前些日子..都在處理車子的事情...
大部分都是車友的...少部分是自己的..到最近好不容易事情都圓滿解決了..

但在這段期間..就接到某廠商的關切電話..

某廠商 :「蟲蟲,你的車發生啥事情了?」
我說:「我的車.有怎樣嗎?」
某廠商:「我聽車友說你的車因為裝我的產品,導致活塞融毀,引擎出怪手!」
我說:「哪有這回事..我現在還天天開車上下班.見鬼了。」
某廠商:「那既然沒有事情,怎麼會有這種流言跑出來?」
我說:「我哪知道阿..我還想問你是聽誰講的勒!」
某廠商:「就某某某說的阿。」
我說:「哪有這回事拉..而且我跟某某某也有段時間沒連絡了.他不來跟我求證,打去問你..真怪哩.」
某廠商:「我也不知道,所以我知道後,就馬上打來問你,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,若是真的因我的產品造成的,我一定負責到底。」
我說:「沒有事情拉..你可以放心拉。」
某廠商:「那你幫個忙..記得po文說你的車沒事情,不然不知道流言會傳成啥樣子。」
我說:「OK..我找時間有空在po好了....」

就這樣過了兩週...直到現在我才有空po文
是太久沒改車..沒po文..所以大家以為我的車怎樣了嗎...XD

故在此聲明


我的車目前一點狀況都沒..引擎也沒有任何事情..
請大家別再聽信一些有的沒的流言了..
若是太久沒放毒大家會想我..那就再等一陣子..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..

另外.若有問題可直接問我..我有空上網就會回復..謝謝大家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