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7號 晚上.VS在桃園的海灣星空有活動.

這是聚會一角..還有好幾角都沒拍到..基本上包場囉..



某人想當爸爸很久了..



車友阿生和版主Ruff 女王聯合慶生趴  開始~






應觀眾要求...濕杯秀來了..



我吸~!



版主級的..要斯文點





輪到兩個大蛋糕解剖的時候了...跳過...



店裡可愛的麝香豬



到最後.才是今晚的壓軸.重頭戲...大伙在停車場蠢蠢欲動中...



故佈疑陣中...



哪裡來的屌車...這趴車小弟還蠻專業的...還綁領結哩~!



此時趴車小弟心想...TMD..我只不過趴個車而已...幹麻要圍堵偶...



Ruff看準備不夠..還要烙狼來~!



10分鐘過去了...趴車小弟的車還是動彈不得..



車子準備的差不多了...









沒想到又有一票車趕到....



20分鐘過去了...這幕是啥回事..大家在玩煙火...






這次聚會的大合照...







今日我最正~!





和今日我最帥!



究竟剛剛20分鐘..發生了啥事情..怎麼會跑出今日我最正.和今日我最帥....
就請看 VS動新聞 影音版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