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先大200P的路易通導航..用的很不順手...切換速度慢...常常找不到地址...

地圖在市區有時候會亂飄....國道六號也沒有...就是一整個廢..讓我不知道裝這台幹啥..

而去年就知道先大有出Papago x5的圖資可以用..但就是沒去下載..

最近實在受不了那爛爛的導航...甚至有賣掉的念頭...

在走投無路之下..就跑去先大的網站..趕緊把這帖補藥 - Papago X5下載回來..

看看能不能挽回一點信心..

想要下載的也可以去下載...網址低加拉:http://www.stentor.com.tw/Upgrade/.

上面會有對應的型號..和圖資的日期...

下載好解壓縮後..把原本的SD卡資料先完整備份好..然後刪除SD卡內的資料

再把剛剛解壓縮好的Papago全部複製回去..就可以放回導航機裡面開機啦..

 

進入了新版PureNavi 7 ..也就是Papago X5的導航系統啦...

開機音樂還不錯聽~~~~

每次開機都會出現的注意事項與聲明

熟悉的Papago介面....

選單介面也和Papago的掌上型導航一樣..親民多了...

衛星接收狀況一目了然...還有支援TMC功能..可惜我的200P不支援...

要蒐詢道路..我個人覺得也比路易通的介面簡單多....速度也比較快..

這版最大的賣點...就是有部分的3D立體圖資..

地標Taipei 101當然不能放過...

世貿周邊的建築屋..幾乎很多都有3D實景..

最後在進階設定這邊..可以看到目前的圖資日期..以後上網更新就方便多拉

希望Papago可以發現這台200P的好...不然我遲早會跟他分手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/18 更新使用心得:

經過幾天趴趴造,導去中部又回北部,個人覺得趴趴狗準確度相當高...都可以直接導到地址的門口..

輸入四、五個地址,真的都直接到達門口..真是太神了....

害我很想在升級有TMC的202RF導航....想用用看TMC的效果如何....哈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