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公司的同事..選在1月10號結婚...(當天一堆高官貴族也都在同一天結.....)

同時間..隔壁所有的宴會廳也全是婚宴...一整個走廊外頭..全是婚紗照...

我同事..就是照片上的女主角啦~~~要為人妻了~~~

場內一景...留作紀錄...為日後自己的婚禮打算~~~

玩猜第二套新娘禮服顏色的遊戲..猜中就可以抽獎....

整體設計..簡單高雅..

婚宴必備的香檳Show..

彩球掛在這還ok...

但每桌上也都掛個彩球..怎麼不是一束花之類的...

菜色還蠻豐富的拉..我們這桌沒坐滿..只有7人..可以吃10人份..呵呵

伴郎伴娘進場....第一對~~~

第二隊伴郎伴娘進場囉~~~

今天的男主角..新郎倌~

等待新娘進場..這時的心情到底是怎樣子....

開道的花童~~~~

準備了..新娘準備現身~~~~

眾所矚目的焦點...美麗的新娘子終於出來啦....

女方家長把新娘交給了新郎....

帶婚戒..出點小狀況...竟然帶不進去..XD

好加在最後新郎自己化解危機~~~呵呵

這個儀式我就不懂了..為啥要點蠟燭~~~

親家大合照~~

第二套禮服出場...(我同事真的很敢露..她就說她要穿爆奶裝..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..)

第二階段就是看新人的相識過程經歷影片....(天阿..開始煩惱我沒小時候的照片可以做這影片了.怎麼辦)

看了影片才知道..我同事現在的模樣..跟他國高中的樣子..根本一點都沒變.....= =

丟彩球時間....欽點了數位待嫁姑娘....

要拉囉..要開始拉囉~~~

阿勒....整個打結.......最後到底花落誰手....

結果幸運兒就是今天的伴娘啦.....當伴娘..果然可以多沾點喜氣.....

最後倒香檳儀式.....接下來就是每桌敬酒...謝客~~~~

這套謝客禮服還蠻可愛的..怎麼不當作第二套禮服哩...

最後..祝雅琪新婚快樂..白頭偕老~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